close

大家好阿!!我是emily!

話說那天禮拜六,我去逛了我睽違已久的花園

上次去逛可能是半年前了吧!

那天帶了我家的小人+友人((是女的,有人想歪嗎?))

因為禮拜六很多人,擠來擠去就花了不少時間

而我們很認真的從吃的開始一條一條逛,買了碳烤雞排+米血、拉茶、旗魚黑輪

阿嶙就吃吃喝喝,好不容易把吃的逛完,我的腰也差不多了

但我都還沒逛到賣衣服的,我不能放棄 I will never say never!

但大家要知道小孩可能腸胃比較短吧!

就在這個"摩門",在我要衝刺去逛衣服的同時

阿嶙說媽媽~~我要大便

第一次我忽略他(((哈哈哈,裝傻))),他又說了媽媽~~~我要大便

鏗鏘有力,字字打在我心,讓我後悔剛剛心軟餵食他,這人山人海我要如何走出去

決定要帶阿嶙殺出重圍,1358757978-304193845_m      

在奔跑的路線圖為紅色,過程中阿嶙可能是想整我吧!就跟我說我要大下去了!!!!

但我知道他很愛呼巄我,我就說人很多你要給我時間,阿嶙可能以為抱著跑很好玩

而他又加入緊張的氣氛後,他又覺得更妙了。所以在他說第三次我要大下去了!!!!

我就大怒,在人山人海中發出怒吼~~~~你給我大下去,你就慘了!!!

瞬間~~~人山人海都在看我!

所以在藍點那裡我就想說不要去廁所,去右邊那裡較偏遠的又黑又暗的地方大便

PS:我有準備剛剛喝完的拉茶塑膠袋,要裝大便

但是~~可能有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,所以那個地方充滿尿騷味

我就說好臭喔~~~好恐怖!

阿嶙就哭鬧說不想在那大,我不管,脫了他褲子抱著蹲在地上

裝沒事一直幫他催生ㄣ~~~~ㄣˋㄣ,試了兩三次,阿嶙也很堅持哼哼哈哈的說

我大不出來,好髒

我只好走粉紅路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奔跑去廁所  

又再次進入異次元空間~~人山人海阿!!!

到達女廁後,大排長龍阿!!!
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如此經驗,看到馬桶會更想尿,我怕阿嶙會這樣在廁所大門外

而我還在隊伍最後面阿!!!

所以我就奔向男廁未命名  

好多等待尿尿的鳥,但也有很多人在拉屎,每間都有人。當男生也不好,如果一進去密閉式的

大家就都知道你是要拉屎的吧!!!真尷尬!!

在編號1號的人走出來時,我立馬進去因為地上溼,腳踩過後都會黑黑的蹲式馬桶旁邊又沾滿大便

阿嶙又說他不要大................但我也是有良心來的,本身也覺得1號廁所太髒了!!

就等看看又沒有別間,剛好2號門開了,進去後一樣地上黑黑的腳印,蹲式馬桶一樣有屎只是比較少

我覺得後面那幾間應該也不會好去哪,決定在2號,但阿嶙又開始了,說很髒他不敢大

我就大怒了,怒吼都一樣很髒,你現在給我進去大

後面的鳥都轉過頭來看我,喔說錯是頭~~阿~~是人頭喔!!別想歪掉喔!!害我都害羞了起來呢!  

大完後我要幫阿嶙擦屁股,但阿嶙彎腰時我在後面瞎忙,他可能太閒吧!都會用他的小手摸東摸西

摸地上阿!摸牆壁阿!摸拉唧桶阿!我為了要避免等等他手摸到屎,於是乎我帶他出去外面擦

他又開始說~~不要  會被人家看光光  我就說不會啦!半推半就之下

把他帶去外面,過程中他一樣在叫+不走,等我把他拖出去戶外後

他又嗯嗯阿阿 雞雞叫說會被人家看光光 外面入口處都是男生

再一次我又怒吼了都是男生,被看到不會怎樣

瞬間大家都看著我幫我兒子擦屁股

 

 

 

事情感覺都圓滿結束後((有嗎??))我們手牽著手從外圍停車場那,直接繞去賣衣服第一條

也就是另一頭,我友人在光顧他的固定商家,我帶阿嶙先去玩球換玩具回來後,又在那

店家哈拉才沒多久,阿嶙說我要尿尿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事究竟會如何發展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我充耳不聞,阿嶙又一直說,友人只好自願帶阿嶙去尿

至於他們去哪尿我不知道,可能是第一次去拉屎那附近吧!!

 PS.拉茶很利尿= = 

約莫逛3條吧!我們爆累都神遊在逛,認賠殺出,提出回家吧的想法

一出了異次元,看手錶竟然............10:30,天阿!!!感覺好靈異!!

這3小時到底是?????????????????

一直在   擠--->奔跑--->哼哼哈哈---->怒吼---->擠---->奔跑--->哼哼哈哈---->怒吼

累斃了

 

 

這經驗告訴我們小孩就在家即可,如非不得已帶去逛夜市

請不要餵食!!!

還有想消磨時間,可以攜帶小孩走入花園夜市異次元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&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