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阿!!我是emily

那天我看到了牙刷架上的牙刷頭爆裂了!

我往外喊破喉嚨~~破喉嚨...................((喂!有完沒完阿!!老梗))

我就往外喊老公幫忙拿兩支新牙刷來換((我在洗澡))

看我是不是很賢慧,連老公的都幫忙換呢!!很細心的

老公也很貼心打開外包給我,接過手後竟然是

IMG_4258  

兩支ㄧ樣顏色的,老公~~我們感情有好到要選擇同樣顏色的嗎???

如果真的是這樣,為何晚上你都不來睡覺要在電腦前面玩LOL呢???

再次打開浴室門口

emily:老公~~~你可以換個顏色嗎??((當然我不是叫老公,想說加油添醋一下))

LOL:不用啦!!都拆了(((因為他很愛玩LOL,在此就用這個ID= =)

emily:可是這樣都一樣耶,不好分辨

LOL:不會拉!!就左右阿

emily: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試問有誰會拿一樣顏色的???(除了愛好情侶裝的鄉民,我無意冒犯喔!!)

所以說請男生做事要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講清楚,不然.................氣死驗無傷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&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