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呀~

好久沒有跟大家卡虎爛了

先跟大家說一下近況唄

俺  目前在澳洲當貴婦渡假中囉~

(是假貴婦啦)

 

會來澳洲

主要是想要體驗 國外的生活  以及 提升一下英文囉

但最大原因是

要實現Emily 一直想要我生混血寶寶的願望

所以我來了

(哈哈~ 理由很虎爛)

但Emily 可是一直很認真這件事喔

還傳男帥模的照片給我跟雯兒當範本咧

但不得不說  好像國外的月亮真的好像有比較圓

這件事日後再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囉!

 

首先 要先很慶幸的感謝我們遇到了一個好房東

可以忍受我們一早七點就在瘋狂的飆 " 煎熬 " 這首歌

晚上還要陪我們一起"起笑"

每天都好快樂的早睡早起  精神好 

 

對於柏斯的第一個印像其實有點 "噁"

那是因為我們班機到達時約凌晨的五點多

一出機場就聽到

嬰兒的 叫聲  有點淒涼的叫聲

原來那是烏鴉的聲音

日後 去任何地方一聽到那個聲音就想翻白眼

 

目前除了這個  對於柏斯只有美美美~

可能是生活步調也很合我的味口

所以目前生活上  都是 快樂的~

 

最讓我Happy 的地方是這裡到處都有玫瑰花

IMG_1147

這裡是鄰居家種的花  紅通通的~ 美翻了

(讓我想起我在台灣的玫瑰花, 我老媽不知道有沒有幫我好好顧)

 

IMG_1148

DSC_0057

IMG_1152

大家看看  這天空多美多藍呀

這是我們住的地方的街道

路大條又乾淨

到處花花草草的

(你看雯兒都很放心的站路中央拍照,都不怕被叭叭)

 

DSC_0357

這是庭院, 超大的

所以我跟雯兒有空就在這曬太陽

DSC_0361

(雯兒假掰假文青)

DSC_0354

(剛去臉好有肉, 現在都變瓜子臉了(哈~有用誇飾法))

 

反正天天都在曬太陽好舒服喔

還有瑪麗亞-雯兒 削水果給我吃

老娘只要抬腿滑手機就好

真的是人間天堂呀!!

DSC_0353

 

第一篇澳洲虎爛記就先到這裡啦

下面就附二張

ann TSAi -crazy 照  & Rita 白爛翻白眼照

DSC03147

你看她水果削的有多爽~還翻白眼咧(哈哈)

  

DSC03241  

 

拜啦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&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